close

大炳 iphone 日本瑤瑤 盧彥勳 呼叫大明星 

堅持做對的事!
我親愛的女兒:
看完老師那篇「偏心?」的文章後,
媽媽真是感觸萬千,
或者說是難過的,而且非常難過!
原來,不僅導師對妳「偏心」,
就連全校的老師也對妳「偏心」,哈!妳還真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啊!
這一路陪伴著妳們班走來,
從幼稚園到現在也將近7個年頭(轉學生或許短些),
班上好像永遠都少了那麼一點友愛的氛圍,
卻常常看到斤斤計較、自以為是的行徑。
如果說,
做好自己分內該做的事,
認真打掃、不遲交作業、勇於表現自己,
會換來他人異樣的眼光,
那麼妳是不是該堅持呢?
媽媽只能告訴妳,
妳還是得堅持,
而且要非常的堅持!
媽媽是一個自律甚嚴的人(我自己覺得),
我嚴格要求自己要做一個好媽媽,
當然,也會把這些加諸在你們身上。所以,我要求你們上學不能遲到(而我們近7年來,真的沒有一天遲到過,希望以後也不會!
功課一定得準時繳交(畢竟這是學生的本分),
這也就是為什麼田徑比賽完可以不用回校的我們,
仍然要去交作業、拿作業。
其實每次的班親,
如果班上不守規矩,
我往往第一個拿妳開刀(委屈妳了)。
看到同學有什麼不當的言行,
或者是妳做了不當的舉止,
只要我看到了,
我一定會把妳拉到一旁告誡。
不跟著同學起哄,
(班上往往有一、兩位同學說了什麼 其他人也會跟著起哄,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?)
更不要去指責或抱怨妳的同學,
這是媽媽一向對妳嚴格的要求。
因為,做好自己該做的事,
同學的對與錯,留給老師來定奪,
妳沒有資格也沒有權利去做這一些。
堅持做對的事,
妳的付出與努力,
都會坐收甜美的果實!
媽媽一直很以妳為傲,繼續加油吧!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智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