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生日快樂,冠樺&婉玲
好朋友生日呢..我一定得做張生日卡囉..
這兩張卡片我一直很喜歡..我好像也做了2.3次了呢...
打開是禮物盒我覺得很讚..
除了親手做的卡片外..
還想親手做些什麼..
所以我做了棉襖零錢包..
這零錢包我之前也做過一個給曉慧..
當時一直覺得尺寸縮的太小..
所以這次特地把尺寸放大結果似乎又大了一點
不過這次我的拉鍊上的比之前那個好了..總算有點進步
怕親手做的禮物不夠好,所以我又買了一點禮物
包裝一下...很有誠意了吧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智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